雪岩贸易学院晓庄电商班举行认知实习总结会
发布时间: 18-06-19 09:37:57 被阅览数:

2017年12月20日上午,雪岩贸学院在3D实训室召开了晓庄电商班认知实习总结会。上海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教务部部长陈艺彤、实习就业部部长陈凯文,雪岩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尔定、副院长王会颖出席会议。

王会颖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工作态度对全体学生实习的重要性,并且建议同学们做任何事要体现出自己的态度,希望学生们不要有畏难情绪。

陈凯文从企业业绩和考核成果的角度肯定了此次实习的同学们所做出的成绩,表扬了同学们这一个月的努力,同时也指出此次实习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

电商1703班郭静丽和电商1704班的方甜代表所有参加认知实习的同学发言,谈了在实习中学到的知识,并感谢学校和企业提供的实习机会。

认知实习是学院培养人才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企业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最好平台,开展认知实习工作是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的有效措施。学生实践能力的形成和提高,对今后进入社会求职、择业都有益处。(供稿:刘亚霏 审稿:王会颖)


上两条同类信息:
  • 雪岩贸易学院选派青年教师赴澳大利亚培训
  • 雪岩贸易学院晓庄电商班奔赴上海开展认知实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