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岩贸易学院选派青年教师赴澳大利亚培训
发布时间: 18-06-19 09:38:41 被阅览数:

2017年11月26日至12月16日,雪岩贸易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青年教师许明星随安徽省教育厅组织的“安徽省部分高职院校电子商务类专业优秀青年教师职业素质能力培训班”团组,赴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为期21天的研修培训,借以学习借鉴国外先进的职业教育经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培训项目的主要内容包括了解澳大利亚职业教育及培训制度、与职业教育相关的法律法规、昆士兰TAFE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TAFE教学模式及方法、创新教法及能力素质培养、课程体系;同时也实地参观考察校企合作企业,了解了校企合作的模式。

本次培训,是学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借鉴澳大利亚TAFE职业教育体系及发展历程,特别是澳大利亚职教系统的理念、教学设计、管理模式等特色内容,使参训教师拓展了视野,提升了专业素养。(供稿:许明星 审稿:王会颖)


上两条同类信息:
  • 雪岩贸易学院完成2018年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
  • 雪岩贸易学院晓庄电商班举行认知实习总结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