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大位会计学院获首届“福斯特杯”全国高职院校审计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19-01-09 09:38:07 被阅览数:

近日,首届“福斯特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审计技能大赛在江苏财经职业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我校大位会计学院2016级审计专业任玥、王仁莹、胡镜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代表队经过紧张的角逐,荣获大赛团体二等奖。大位会计学院龙霞、潘三毛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竞赛内容包括“审计理论知识”和“审计实务操作”两个竞赛模块,设置审计助理、审计专员和审计主管三个岗位。“审计理论知识”考核规定在60 分钟内,由每支参赛队3 名选手按岗位分别独立完成。“审计实务操作”考核规定在120 分钟内,由每支参赛队3 名选手按岗位协作完成,并按要求编制审计业务约定书、审计计划、审计工作底稿、试算平衡表以及审计差异汇总表,最终形成审计报告。

本次比赛彰显了我校学生理论知识、实践技能的整体实力。大位会计学院表示,将继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加强信息化手段和计算机仿真模拟技术在审计教学中的应用,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激发学生学习审计专业知识和训练实务操作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师生携手共进,不断前行,再创佳绩。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国家级资源库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参加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研讨会
  • 【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大位会计学院荣获第二届“网中网杯”全国高职院校审计技能竞赛二等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