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大位会计学院荣获第二届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19-01-09 09:39:49 被阅览数:

11月18日,第二届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在铜陵学院举行。本次大赛来自全省30所高职院校的53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在张露、李晶老师的指导下,大位会计学院邢维云、肖妍、陈晓和陆梦情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一等奖。本次竞赛为团体赛,每个参赛队由 4 名学生组成,制造企业为工作背景,通过“财会技能大赛平台”进行业务处理。竞赛采用软件模拟仿真空白账证表及相关原始凭证,提供企业当月发生的经济业务资料,要求选手对当月经济业务进行模拟手工处理。竞赛命题以现行的财经法律、法规为依据,以制造业为背景,通过仿真原始凭证提供企业当月发生的经济业务资料,要求选手对当月经济业务进行手工处理并编制本月会计报表。大位会计学院的四名参赛选手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赛前积极准备,刻苦训练,赛场上沉着应战,团结合作,最终取得团队一等奖的好成绩。

大赛不仅巩固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提高了学生会计岗位职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也检验了我校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水平,也为今后培养高质量的会计专业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两条同类信息:
  • 【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大位会计学院为合肥市供销社作财税知识培训
  • 【国家级资源库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参加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研讨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