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国际特色辉隆班”参加辉隆股份金秋文化节
发布时间: 19-01-09 09:42:24 被阅览数:

近日,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隆股份)第八届金秋文化节开幕,本届文化节包括环湖行动、趣味运动会、篮球赛、乒乓球赛等众多项目。大位会计学院“国际特色辉隆班”(以下简称“辉隆班”)作为校企合作的订单班也选派了学生代表全程参加此次金秋文化节。 在近期结束的两项活动中,“辉隆班”同学们都变现出色,在环湖行动中“辉隆班”以其良好的组织性、纪律性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趣味运动会中,同学们个个身手矫健,赛场上跳绳比赛成绩喜人,踢毽子比赛中毽子上下翻飞、花式不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篮球赛更是我们学生的拿手好戏,同学们历经小组积分赛、交叉淘汰赛最终挺进决赛,在主力队员带伤上阵的团队精神激发下,团队成员顽强拼搏最终荣获亚军。

“辉隆班”订单培养是顺应辉隆股份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符合辉隆股份培育人才的模式,也是我校加强校企合作,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体现。通过参与企业文化节活动让同学们感受颇多,大家意识到自己学生和准员工的双重角色定位,既要完成学生的任务,同时要践行准员工的要求,要注重培养职业人的竞争意识等职业素质和职业责任感,树立健康、乐观、向上的职业观。后续“辉隆班”还将积极参加羽毛球、乒乓球等文化节比赛项目。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教学方法改革建设】大位会计学院举办“五个一工程”成果运用比赛
  • 【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大位会计学院为合肥市供销社作财税知识培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