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实训室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召开实训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 19-01-09 09:47:05 被阅览数:

12月15日下午,大位会计学院召开实训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会议由大位会计学院副院长姚云霞主持,安徽辉隆集团五禾生态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主立庚、安徽工商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舒文存、安徽中瑞信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张伟、江苏经贸职业学院会计实训中心主任涂荣学四位外请专家出席论证会。

会议首先由大位会计学院办公室主任宋鹤年介绍“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运用下的实训中心的建设方案。随后,各位外请专家纷纷献计献策,分别从新形势下如何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对接财税审一体化软件、优化实训室的企业模块、设置校企衔接的实训课课程等方面,对我院实训中心建设方案发表具有建设性的发言。

姚云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相信通过整合大位会计学院教师工作站、校企合作单位及兄弟院校等资源,能够搭建起更为优质的会计教学平台,完善大位会计学院实训中心建设的整体方案,最终将大位会计学院实训中心打造成为国内一流水准的实训中心。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财务管理决策”全国总决赛大位学子再创佳绩
  • 【社会服务能力建设】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到大位会计学院考察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