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资源库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外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19-04-16 15:27:45 被阅览数:

学期伊始,大位会计学院组织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大位会计学院副院长李红梅主持会议,会计教研室主任章银平及全体外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红梅向各位外聘教师对大位会计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为确保教学秩序的稳定、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同时结合学院学生课堂礼仪行为规范等规定,李红梅从作息时间、请假手续、上课考勤、课堂礼仪等方面对外聘教师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章银平简要介绍了授课计划制定、期中期末教学材料检查等相关事宜。各参会教师就大位会计学院教学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加强与本校教师、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共同打造优质课堂,促进教风、学风建设。

大位会计学院始终坚持立人为本的原则,在每个学期开始均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着力培养优秀师资队伍,以师风、学风推进作风建设,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和课堂掌控能力。


上两条同类信息:
  • 【骨干教师师资队伍建设】大位会计学院集体备课加强教学工作作风推进
  • 【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回访教师工作站深化校企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