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取得2019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19-04-16 15:30:19 被阅览数:

在刚刚落幕的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会计技能大赛与审计技能大赛中,大位会计学院参赛师生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派出的三支参赛队伍均取得了全省一等奖的好成绩。其中,由韩芳和张露担任指导,马荣荣、陈晓、王婷婷和邢维云四名同学组成的会计技能参赛队伍,获得了全省第三名;由龙霞和张暇担任指导,刘举喜、尹玉华、赵雅晴、郑妮莎、葛芸、任晓东、芮浩然、朱明山组成的审计技能参赛队伍,获得全省第一名与第四名。会计技能大赛为4人分岗位团队赛,竞赛分为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两个环节。审计技能大赛为单岗位赛,分为理论竞赛和实操竞赛两个环节,最终由团队4人分数加总合成团队成绩。

与以往相比,本次会计技能大赛首次采用新竞赛平台,财务会计技能竞赛采用网中网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平台,管理会计技能竞赛采用新道TTC学练训赛一体化平台,同时此次大赛也新增了管理会计、智慧会计和虚拟报税等新知识、新技能,总体难度大幅增加,为选手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审计技能是全新赛项,备赛时间短,参赛的选手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扎实苦练,不断提升理论和实操技能。各位选手和指导老师认真研究赛项规程,反复练习,稳扎稳打,勤学苦练,在时间紧、压力大的情况下最终全部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大赛展现了财贸学子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牢固的专业功底,检验和展示我院会计、审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对会计、审计基本理论知识及实务技能的运用能力,也为大位会计学院下一步的教学改革提供了参考。(撰稿:张露、张暇 审稿:宋鹤年)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财务管理决策”全国总决赛大位学子再创佳绩
  • 【国家级资源库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召开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专题培训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