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资源库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18-06-15 15:55:51 被阅览数:

2017年6月12日中午,大位会计学院组织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稳定外聘教师队伍,加强教学管理。副院长姚云霞、李红梅、办公室主任宋鹤年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姚云霞向外聘教师介绍了大位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学院在规范教学方面的要求,同时对外聘教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并就各位教师继续为学院承担教学任务发出邀请。参会老师以自己的教学经验对学院各项教学管理提出建议,表示作为兼任教师,同样要严格对待教学,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教学工作。

本学期,大位会计学院从校外聘请了多位专业课教师,通过试讲等环节确保教学水平,同时在教学过程中持续跟踪外聘教师的教学效果,打造优质课堂,确保提高学生满意度。


上两条同类信息:
  •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设】企业高管进课堂:审计助理的职业素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