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管理学院现代学徒制项目“麦苗班”开班
发布时间: 18-06-12 21:49:29 被阅览数:

4月11日,学校与安徽联升餐厅食品有限公司(麦当劳中国发展式被特许经营商)合作的现代学徒制项目“麦苗班”正式开班。安徽联升餐厅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吴林女士、“麦苗班”班主任张小倩、行知管理学院高皖秋、郭清老师和“麦苗班”40多位同学在4602教室共同见证了“麦苗班”开班典礼。

高皖秋在致辞中阐明了本次“麦苗班”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本次学习的要求及期望,希望同学们严谨对待每一堂课,保持“麦苗”的活力,用心去体会其中的奥秘与乐趣,与“麦苗”共同成长,为“麦苗班”打定坚实的基础后盾。吴林给同学们上了“麦苗班”的第一堂课,她给同学们规划了“麦苗们”的职业生涯,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自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了解自己以后的职业选择。最后,张小倩与同学们敞开心扉交流,师生共同度过了一段快乐而又难忘的时光。

通过本次的开班仪式后,让学生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个性特点,明确了自己适合的职业道路,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将在“麦苗班”好好学习,为以后成为麦当劳的管理层打下坚固的基础。(供稿:高皖秋 审稿:郭清)


上两条同类信息:
  • 企业高管进课堂:华润OLE生鲜商品的订货数据分析
  • 企业高管进课堂:连锁店营运管理和岗位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