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高管进课堂:华润OLE生鲜商品的订货数据分析
发布时间: 18-06-12 21:50:21 被阅览数:

4月23日下午,行知管理学院连锁教研室邀请了上海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合肥店生鲜部副总经理黄文福走进连锁经营管理专业《信息系统管理》课堂,为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学生做了“华润OLE生鲜商品的订货数据分析”专题讲座。黄文福在连锁企业信息系统管理的的基础上,结合体验经济下零售发展的趋势,从连锁门店生鲜品类的划分、经营定位、生鲜商品的采购决策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

经过对零售企业真实运营的数据进行分析,同学们在体验高端精品超市零售的氛围中,掌握了现代连锁企业如何进行生鲜各品类的经营定位,进一步理解连锁企业订货过程中的管控要点。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本场讲座为同学们今年七月份到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实习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供稿:强敏 审稿:郭清)


上两条同类信息:
  • 企业高管进课堂:商品陈列与收银实务
  • 行知管理学院现代学徒制项目“麦苗班”开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