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管理学院现代学徒制项目“华润OLE班”开班
发布时间: 18-06-12 21:51:20 被阅览数:

4月25日,学院与上海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现代学徒制项目“华润OLE班”正式开班。上海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合肥万象城店人资刘静静、南京环宇城店BLT店长潘山伟、行知管理学院高皖秋、郭清、强敏老师和“华润OLE班”近50位同学在4602教室共同参加了“华润OLE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后,在企业人员的组织下同学们到操场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拓展训练。通过参与拓展训练项目,同学们能尽快组建并融入团队,提升自身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拓展训练中,同学们与企业人员进一步沟通,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对未来的岗位和工作充满了期待。

本次的开班仪式和素质拓展训练课程只是连锁经营管理专业2016级“华润OLE班”的一个开始,安财贸华润OLE现代学徒班后期企业文化等课程的植入会逐步提升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和忠诚度,为今年七月份学生进入企业实习打下基础。(供稿:强敏 审稿:郭清)


上两条同类信息:
  • 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专业建设
  • 企业高管进课堂:商品陈列与收银实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