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专业建设
发布时间: 18-06-12 21:53:29 被阅览数:

近日,行知管理学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由院长黄诗义带队,郭清、陆影、高皖秋、强敏老师一行到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实训室建设和教学资源库建设,为学院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积聚软实力。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国家资源库和国家专业标准建设学校,很多理念和实践值得我校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借鉴。此次学习考察分成两个部分。一是专业建设座谈会,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华新介绍了该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建设现状、教学资源库建设和学生实习实训的运作模式,并就连锁专业未来的培养方向与我校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二是参观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实训室建设。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连锁教研室主任徐丽娟带领我校老师参观了该校的综合实训室,重点介绍了实训室的管理和使用情况。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吸收兄弟院校先进的专业建设理论和实践,不断建设有本校特色的连锁经营管理专业。(供稿:高皖秋 审稿:刘大俊)


上两条同类信息:
  • 企业高管进课堂:华润OLE商品经营数据分析
  • 行知管理学院现代学徒制项目“华润OLE班”开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