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管理学院连锁专业师生走进华润OLE进行现代学徒班师徒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18-06-12 21:55:03 被阅览数:

5月9日下午,行知管理学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2016级华润现代学徒班的同学们在连锁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赴合肥华润万象城OLE开展现代学徒班师徒对接活动,为即将到来的阶段性实习实训做好准备,体验所学专业的职业未来。来到华润OLE后,我校师生受到企业领导的热情欢迎,并且在门店生鲜部副总经理黄文福的全程陪同下进行岗位认知学习。从客服中心开始,黄文福系统地向大家介绍了OLE的日化、生鲜、红酒、餐厅等部门,并对每个功能区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积极回答学生们提出的专业问题,与大家亲切互动。参观结束后,华润OLE特地安排了师徒对接会,完成师徒对接,企业师傅在解答了学生对于即将开始的实习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的同时,也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

本次参观活动是连锁专业学生强化专业知识的重要学习内容,也是我校深化校企合作,践行现代学徒班师徒对接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在连锁门店真实运营场景中的岗位认知学习,同学们对于现代连锁企业的智慧零售管理模式有了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目的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供稿:汪洋 审稿:郭清)


上两条同类信息:
  • 行知管理学院2018级专业建设指导委员研讨会立足培育“四会”专业人才
  • 企业高管进课堂:华润OLE商品经营数据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