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评2017年全国CCFA连锁经营专业优秀院校
发布时间: 19-04-22 15:32:50 被阅览数:

2018年6月14至16日,2017年全国连锁经营业校企合作委员会暨连锁企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学院在参选的全国300多家开设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本科和中高职院校以及中国连锁百强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2017年全国CCFA连锁经营专业优秀院校”和注册品类管理师全国统考先进培训机构一等奖。

本次会议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国美控股集团等50家高等院校及企业协办。会议颁布了CCFA连锁经营专业优秀院校、注册品类管理师全国统考先进培训机构等系列奖项。我院行知管理学院院长黄诗义率办公室主任郭清、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教师陆影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与会人员积极与兄弟院校以及连锁企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对现代连锁经营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深化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校企合作,共议连锁经营业校企合作新途径和中国连锁业人才培养新模式。陆影还与华润万家与会人员一起参加了CCFA校企合作企业案例展示。


上两条同类信息:
  • 企业高管进课堂:麦当劳选址商圈具体分析
  • 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召开实习动员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