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高管进课堂:麦当劳选址商圈具体分析
发布时间: 19-05-23 12:02:39 被阅览数:

5月22日下午,行知管理学院连锁教研室邀请到了安徽联升食品有限公司发展部解晓东经理走进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实训学习课堂,为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学生做了关于“麦当劳选址商圈”的专题讲座。

解经理围绕着重点城市,重点微型市场,焦点区域及商圈和机会点等几大方面对麦当劳的新店选址进行了详细的剖析。课堂上,解经理将理论知识与具体实践有机结合,深入浅出,帮助学生进行理解和掌握。并且不失时机的进行有奖问答,同学们积极踊跃的进行抢答,获得了麦当劳准备的精美的礼品。

经过解经理一下午的精彩讲座,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麦当劳的餐厅风格、餐厅类型,选址区域,企业文化及未来发展动向,并且还详细给学生们介绍了新店营业额预估的方法。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学生对此表示受益匪浅,并争取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以致用。


上两条同类信息:
  • 企业高管进课堂:华润OLE生鲜商品零售数据分析
  • 学院获评2017年全国CCFA连锁经营专业优秀院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