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技能提素质长见识-2018级连锁经营专业实训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19-06-06 09:56:41 被阅览数:

近日,行知管理学院连锁经营专业开展了为期1周的实训周活动。本次实训周活动的实训对象是2018级连锁经营专业3个班学生,涉及实训内容和形式是采用多种方式相结合的综合实训:有学生前往企业生产经营一线参观见习、也有邀请企业高管进课堂传授工作经验,还有学生进行实操训练和实训总结。实训期间开展了4次参观见习活动、4场高管进课堂讲课活动、8节课实训操作训练、8节课实训总结汇报。

本次参与实训周活动的150余名学生分别在华润集团合肥O’LE超市有限公司、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同庆楼餐饮集团会宾楼酒店以及麦当劳合肥有限公司共4家实训基地企业进行专业实训活动,实训的业务领域涵盖餐饮、零售、酒店等多业态、多岗位。本次实训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的基本原则,在实训工作规划上做足文章,实训的内容紧密贴合专业教学,准确切中社会企业实际需求,鲜明地体现了职业教育的特点和专业培养的目标。

实训周活动得到了相关校企合作企业方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为实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全面完成给予了各种方便。参训学生普遍反映:这次实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突出,开拓了眼界,提升了能力,收获非常大。

行知管理学院和连锁经营专业教研室对这次实训周工作高度重视,为确保实训效果达到预期目标前期,事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和详细的部署方案,并在实训过程中全程协调、监督和指导。通过这次实训周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加深了校企合作的深度,也为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夏承龙;审稿:高皖秋]


上两条同类信息:
  • 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有序开展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 校企合作: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师生赴永辉超市参观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