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茂荫财金学院召开现代学徒制班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 19-07-23 11:04:42 被阅览数:

4月12日下午,茂荫财金学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安徽黄埔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汪伟、安徽博强财税集团董事长余雪等专家,对学院农村金融专业与财务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茂荫财金学院副院长方春龙主持会议。

方春龙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的总体思路与设计作了说明,投资理财教研室主任周阳、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葛瑶,分别对初步拟定的农村金融专业与财务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企业专家也对该项目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校企双方就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学分安排、实习督导、安全问题等进行了充分广泛的交流,实现了现代学徒制项目在该院的逐步落地,并体现了该项目的本土化、定制化、创新化的特点。

此次现代学徒制班的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进一步明确了该项目的办学模式与方法路径,在专业学习目标与企业需求的共性上达到了一致,为未来现代学徒制项目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技能大赛】茂荫财金学院开展证券投资技术分析交流活动
  • 【教学科研】学校召开“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研讨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