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茂荫财金学院开展证券投资技术分析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19-07-23 11:05:40 被阅览数:

为了保障2019年“国元证券杯”比赛的顺利进行,4月12日中午,茂荫财金学院投资理财教研室为非证券专业老师和辅导员开展了一次针对证券交易过程中常用的技术分析的深入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从事证券投资技术分析多年,并且有着丰富证券交易实操经验的杨庆冠老师主讲。

杨庆冠为大家介绍了股票的查找、板块的查找、分时图以及图上所包含的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信息等知识。还根据自己的投资经历为我们介绍如何通过板块查找找到有潜力的股票,以及如何通过技术分析找出买点和卖点。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使得非证券专业老师和辅导员对证券交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着国元证券杯比赛参与度逐年的提高,希望茂荫财金学院师生共同进步,在国元证券杯比赛中再创佳绩。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教学科研】茂荫财金学院赴安大与合肥学院学习调研实训室建设
  • 【教学科研】茂荫财金学院召开现代学徒制班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