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大手拉小手 感恩母亲节 王茂荫财金思想学习研究会志愿者走进社区幼儿园
发布时间: 19-07-23 11:06:47 被阅览数: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5月8日,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王茂荫财金思想学习研究会的17名志愿者来到幸福大街启航之星幼儿园,开展“妈妈,我爱你”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母亲节主题活动,得到了幼儿园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活动中,志愿者们以“世上只有妈妈好”歌曲导入,向小朋友们介绍有关母亲节的知识,组织小朋友们分成四组制作爱心花束。在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小朋友们发挥自己天真的想象,用他们稚嫩的双手在彩色卡纸上画满了各种漂亮的图案,小心翼翼地用剪刀剪下来,粘在制作的爱心花束贺卡上。小朋友们把自己对母亲的爱,都倾注于贺卡的制作中,表达了小朋友们对妈妈的爱意和祝福。

此次“大手拉小手,感恩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爱心和社会实践能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教会了小朋友们如何感受爱,表达爱。短暂的活动中,将感恩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心中,让孩子学会珍惜,学会用行动体贴和关心母亲。通过此次活动,让志愿者的爱心传播得更高更远,让孩子们更加快乐地成长。志愿者们继续弘扬“奉献、团结、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为营造爱心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供稿:胡云芳审稿:胡宏萱)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校企合作】第十五期企业高管进课堂(八):做一名脚踏实地的财务人员
  • 【教学科研】茂荫财金学院赴安大与合肥学院学习调研实训室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