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第十五期企业高管进课堂(九):财务人员如何提升自我
发布时间: 19-07-23 11:07:50 被阅览数:

4月11日上午,茂荫财金学院邀请安徽博强财税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薛妍妍,走进财务报表分析课程教学课堂,给财管专业2017级学生讲授了一堂“干货”满满的人生经历讲座。薛妍妍从企业单位用人的角度,分析了目前公司需要什么样的财务人员,并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品质、学历、毅力以及业务技能对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们的重要性。她建议同学们从现在起,做好人生的长久规划,包括在校规划、工作规划、生活规划,管理好自己时间、情绪和财务;希望同学们能够准确认识自己,认知自己的专业,找准自己的出发点,抓住人生中的每一个机会,不断追求,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最后,薛妍妍以赠言同学们“坚持梦想,不忘初心”结束了本次讲座。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校企合作】第十五期企业高管进课堂(十一):会计法则与税收法规比较分析
  • 【校企合作】第十五期企业高管进课堂(八):做一名脚踏实地的财务人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