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茂荫财金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成绩优异
发布时间: 19-07-23 11:23:21 被阅览数:

日前,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创新创业”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成绩公布,茂荫财金学院荣获一个一等奖、两个三等奖。 在缺乏相关参赛经验的情况下,指导教师王茹、章振寰和谢金鑫带领参赛团队仔细研究省赛操作规程,反复演练决策平台软件的运作。经过近两个月的艰苦努力,茂荫财金学院周子龙、杨洁、朱红俊、葛亚菲、于喆、陈永强、许志、代旋旋、余涛9名同学组成了三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与众多院校的激烈角逐,终于喜获佳绩。

“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秉承“厚德崇实、实战演练、博弈竞争、公平公正、优胜劣汰”的宗旨。比赛采取分组对抗的形式,参赛队3名选手分别以CEO、CFO、COO的角色虚拟运营一家工业企业,并以三种身份对企业的生产运营、销售策略、财务管理等多项企业活动进行决策,进而在企业实际操作中锻炼学生的临场决策能力、风险管控能力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旨在引导学生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提高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教学科研】茂荫财金学院赴芜湖考察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 【教学科研】茂荫财金学院赴上海参加金融科技发展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