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2018年职业技能节:理财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 19-03-29 15:46:52 被阅览数:

11月7日,茂荫财金学院举办“理财规划”技能大赛决赛,司俊、刘岚、张凤、周阳、方芳五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近40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参赛队伍以PPT形式展示理财规划方案;二是知识抢答。同学们发挥各自的小组优势,通过精彩的PPT演讲,成功案例中钱先生的财务进行了合理的规划。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充分反映了他们对于投资理财的认识与理解。知识抢答环节考验着选手们的临场反应能力,参赛学生通过“蓝墨云班课”app举手抢答,答对一题得0.2分,答错或超过三秒没答上倒扣0.2分。经过精彩绝伦的PK抢答,第一组和第八组出现了分数持平的紧张赛点,又经过一番激烈的加时赛比拼,第八组胜出。最后,来自投资1701、农金1601和农金1701的三组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理财规划决赛,同学们取长补短,对理财规划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于理财规划的进一步学习充满了信心与期待。(供稿:丰忠莉 审稿:宣融融)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技能大赛】2018年职业技能节:“创新创业”管理决策经营模拟大赛
  • 【技能大赛】2018年职业技能节:银行柜台业务技能大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