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朱熹文旅学院参加2019年度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研讨会
发布时间: 19-12-23 13:59:19 被阅览数:

    12月12-13日,2019年度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研讨会在西安举行。朱熹文旅学院副院长钟晓鹏及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钱晓慧应邀参加会议。来自洲际酒店集团的大中华区管理团队以及该集团英才培养学院70所合作院校的130余名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与会人员围绕“扬中华待客之道,育九州峥嵘之才”的研讨会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交流活动,共同探讨如何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与管理理念的本土酒店人才,共商未来酒店人才培养的发展模式。

    本次研讨会上,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向合作院校颁发了荣誉奖项,我校荣获“最佳校企合作管理奖”,钟晓鹏代表学校参加了颁奖仪式。研讨会期间,两位老师同与会的其他院校老师们共同交流并分享了在酒店管理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果。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师资队伍建设】朱熹文旅学院参加全国葡萄酒文化教育暨法国CAFA侍酒师国际认证培训
  • 【学生职业能力提升项目建设】朱熹文旅学院开展旅游资源考察汇报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