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建设】第十六期企业高管进课堂(十四):决胜导游考试
发布时间: 19-12-30 13:51:11 被阅览数:

    近日,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安徽省旅游协会导游分会秘书长、安徽凡游信息咨询公司总经理樊有成走进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导游业务》的课堂,开展了以“决胜导游考试”为主题的现场教学。

    樊有成围绕导游考试现场面试的内容,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阐述了准备面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及决胜导游面试的技巧,并结合自己丰富的旅游工作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做好全面准备,编排好考试时间表,并且建立必胜的信心,克服心理的紧张情绪,全力以赴,自信应对导游考试面试。

    通过樊老师的讲座,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现场考试充满信心,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面试的准备中,从而真正“决胜导游考试”。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师资队伍建设】第八期徽商大讲堂(二):徽州文化与徽州文化景观
  • 【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朱熹文旅学院微党课讲述本土酒店专业人才的培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