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大赛建设】朱熹文旅学院召开2020年省技能大赛备赛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01-08 10:10:39 被阅览数:

    1月6日上午,朱熹文旅学院2020年省技能大赛备赛研讨会在系部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钟晓鹏主持,院长刘葆及各赛项的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0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朱熹文旅学院共有英语口语(专业组)、英语口语(非专业组)、普通话导游服务以及酒店服务等四个类别的比赛项目,其中酒店服务赛项为今年首次调整的赛项。与会的指导老师们就省赛赛项的筹备和竞赛内容、学生选拔、训练场地安排等进行了汇报,并进一步说明了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训练计划,共同探讨备赛中问题的解决方案。

    刘葆对各赛项指导老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指导老师要秉持坚守目标不松动、坚持努力不松懈的精神,加强团队之间的沟通交流,科学规划,不断进行总结与反思。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继续坚持踏实努力、团结协作的院部精神,争取在今年的省赛中取得好成绩。

    钟晓鹏总结,各赛项的指导老师要多关注兄弟院校尤其是历届承办校相关赛项的比赛信息,加强同兄弟院校的沟通联系,仔细研读赛项规程,多渠道多途径强化备赛效果。今年酒店管理专业的赛项面临新的变化,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一方面指导团队要认真总结以往的备赛经验,克服困难,做好备赛计划;另一方面要分析研究以往的比赛成果,加强学生实践训练,提高学生的应赛能力,为迎接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次备赛研讨会深入探讨了各赛项团队的备赛情况,同时也帮助指导老师明晰了下一阶段的竞赛目标和努力方向,对进一步推进学院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工作,提高教师的大赛指导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两条同类信息:
  • 【社会服务能力建设】朱熹文旅学院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 【社会服务能力建设】朱熹文旅学院举办李鸿章故居陈列馆志愿讲解员选拔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