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能力建设】朱熹文旅学院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01-15 14:05:04 被阅览数:

    1月9日,受池州市石台西黄山富硒主题客栈和西黄山富硒文化展览馆的邀请,朱熹文旅学院旅游教研室专业教师何静娣、图书信息中心李倩老师共同为该公司员工开展了《职业形象与职业礼仪》的主题培训。

    培训内容丰富,何静娣重点培训了职业礼仪的理论部分,结合生动的案例,向大家讲解了走进礼仪、仪容仪表仪态、接待礼仪和语言礼仪三个部分的内容,充分强调了礼仪在服务行业的重要性,通过提高服务意识,做好服务礼仪工作,才能不断增强企业的软实力。李倩重点培训了职业礼仪的实操部分,通过现场示范、礼仪实践、练习微笑操等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理论部分的学习,让企业员工学习了正确的站姿、坐姿、走姿、蹲姿、握手等职业礼仪服务规范。

    本次培训受到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为后期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持和实践依据,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也为企业员工提高职业礼仪素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两条同类信息:
  • 【社会服务能力建设】朱熹文旅学院应邀参加合肥市旅游协会第四届(换届)会员大会
  • 【专业群大赛建设】朱熹文旅学院召开2020年省技能大赛备赛研讨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