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能力建设】朱熹文旅学院应邀参加合肥市旅游协会第四届(换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01-15 14:05:38 被阅览数:

    1月10日上午,合肥市旅游协会第四届(换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梁唯一、合肥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张健等领导出席此次换届大会。朱熹文旅学院副院长钟晓鹏、旅游教研室主任钱晓慧代表学院应邀参会。

    会议开始,合肥市旅游协会第三届秘书长朱善荣汇报了市旅游协会换届的筹备情况,同时对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民政局社管局、各涉旅企业等对换届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全体会员审议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及协会财务收支情况,会议还全员表决通过了修订的《合肥市旅游协会章程》,大会通过竞选和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为“合肥市旅游协会智库专家”颁发了聘书。

    会议期间,钟晓鹏作为合肥市旅游协会智库专家成员与来自各涉旅企业的负责人、旅游院校专家共同探讨了在合肥市旅游业大发展的背景下,如何凸显智库专家的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旅游企业这一话题。钟晓鹏还向与会的各位专家介绍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特色,旅游企业高度肯定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和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共同为旅游行业培养专业人才。


上两条同类信息:
  • 【专业课程教学改革】朱熹文旅学院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教学组织和保障工作
  • 【社会服务能力建设】朱熹文旅学院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