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运行与产教融合建设】线上交流云沟通 朱熹文旅学院力推专业实训室建设
发布时间: 20-03-23 11:27:49 被阅览数:

    根据《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学工作方案》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朱熹文旅学院积极做好网上办公等相关工作,“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一边落实线上教学工作安排,一边紧抓专业实训室建设。

    自开学以来,朱熹文旅学院与企业围绕实训室建设的各项设计细节进行了充分的线上交流沟通,专业教研室老师通过微信群浏览企业上传的实训室VR全景图,并在qq群、微信群进行了集中研讨,提出了调整实训室前台接待区、完善实训室理实一体化功能、增加葡萄酒品鉴区功能、优化实训室管理区域、增加储物空间等具体的修改意见,下一步企业将对意见进行消化吸收并再次优化方案。朱熹文旅学院有信心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力推专业实训室建设按计划推进。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学生职业能力提升项目建设】朱熹文旅学院“云讲解”开创“云旅游”新兴文化旅游模式
  • 【学生职业能力提升项目建设】朱熹文旅学院走进“云端”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