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职锻炼】学校召开2018年企业挂职教师动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 18-09-06 13:21:38 被阅览数:

3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企业挂职教师动员工作会,副校长胡戴新出席会议,校长助理邓庆安及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和14名本期“双基双挂”教师参加了会议。校长助理吴晓光主持会议。

吴晓光在主持讲话中明确了学校关于“双基双挂”教师工作津贴的标准及生活补助情况,并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中“双栖型”教师队伍建设提出对教师实践动手能力的要求,强调要把挂职当做任职对待,要有责任心,要带着问题去学习,去实践。邓庆安表示,教师们挂职要解决好“要我挂”和“我要挂”的问题,要先放下理论、低下身子、深入基层,尽可能多的了解企业各部门、各岗位的工作和流程,再用实践去升华理论。

会上,朱熹文旅学院陈伟老师作为挂职教师代表发言,相关学院负责人也对教师在“双基双挂”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吴晓光、邓庆安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和答疑。

胡戴新在总结讲话中对各院部和挂职教师分别做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各院部应加强校企沟通和跟踪保障,提升工作水平,做好服务,要注重总结提炼,固化成果,形成“挂职”文化;挂职教师应遵守企业工作纪律,维护学院形象,应明确挂职目标,确保挂职成效,奉献才智,服务企业,要挂真职、真挂职、挂实职,要把好事做好,做出成效,为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供稿:吴元君)


上两条同类信息:
  • 【人才引进】关于公布我院“2018年度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一轮笔试成绩及排名的通知
  • 【人事任命】公 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