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首届“财贸十佳老师”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 18-09-06 14:49:26 被阅览数:

6月23日上午,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首届“十佳老师”评选复赛在学院3D实训室举行。

根据《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精神,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下,由组织人事处牵头,多位专业老师参与策划,经各院部初评和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共推荐17名“财贸十佳老师”候选人进入复赛。同时,复赛阶段的网络投票通道已于6月13日零点正式开启,并于复评现场评选前1天关闭,根据赛制,最终得票最多者将获得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十佳老师最佳人气奖”。

评委团由10位专家评委和70位学生评委组成,专家评委由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副院长汪贤武、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副院长孟祥年、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崔景茂、安徽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助理周爱宝、安徽警官职业学院院长助理周善来以及学院党委书记耿金岭、副院长胡戴新、副院长罗虹、院长助理邓庆安、院长助理徐峰组成,7个二级学院共70名学生代表组成了学生评委,监察审计处全程参与监督。

上午9:00,比赛准时开始,17位侯选老师依次上台,每人3分钟视频展示,接着每人5分钟现场演讲,老师们个个精心准备、精神饱满,演讲声情并茂,有的娓娓讲述了自己30年的从教人生,有的展示了在教科研上的累累硕果,有的分享了自己独特的教育理念和生动的教学案例,老师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财贸老师的风采,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观众,现场一次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蔡晓菲、洪妮、钱晓慧、葛晓斌、陆影、傅天鋆、曹宝亚、侯海平、张婷屹、章银平等10位老师获得首届“财贸十佳老师”荣誉称号。“财贸在线”微信公众号作为本次网络投票的官方平台,历时10天的网络投票结果也现场揭晓,网络总访问次数达到223285次,累计投票46259票,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洪妮老师最终以8202票摘得最佳人气奖。

胡戴新作总结点评,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获选的老师表示祝贺。胡戴新表示,希望老师们在学院的教学活动中多做表率,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我校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师德建设】学校首届“财贸十佳老师”网络投票通道启动
  • 【人才引进】关于公布我院“2018年度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一轮笔试成绩及排名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