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学校首届“财贸十佳老师”网络投票通道启动
发布时间: 18-09-06 14:49:50 被阅览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精神,学院党委及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贯彻落实,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更好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优化教师发展条件,培养和造就高层次人才队伍,根据省教育厅和学院“十三五”师资建设规划的有关要求,学院决定设立“财贸十佳老师”评选奖项。

本次评选分为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最终评选出10名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一届“财贸十佳老师”和1名”财贸十佳老师最佳人气奖”。根据评选方案,由各二级院部根据评选指标,对照评选指标体系,通过初评,最终推荐出17名“财贸十佳老师”候选人进入复评。

目前进行的是复评阶段的网络评选,投票通道已于6月13日零点正式开启,登陆微信关注“财贸在线”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投票,投票通道将于复评阶段现场评选前1天关闭,最终得票最多者获得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十佳老师最佳人气奖”。为财贸点赞,为好老师加油,我们共同期待学院首届“财贸十佳老师”火热出炉。


上两条同类信息:
  • 2018年度政工专业职务推荐申报人员名单的公示
  • 【师德建设】首届“财贸十佳老师”评选结果揭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