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2018年秋季招聘面试考核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19-04-08 16:14:40 被阅览数:

各位考生:

我院2018年秋季招聘有关岗位工作人员的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已毕,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已发布。现将初审合格人员后续招聘面试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工作安排

考核时间:2018年10月13日(周六)、14日(周日)。

参加笔试、机试和面试人员须持本人学历证书、身份证、党员证明(共青团干事),均为原件,于2018年10月13日上午7:30前到学院6号教学楼6102教室报到。未按时报到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考核工作分两类,即校医和其他岗位。考核围绕岗位素质要求进行。

(一)校医考核:分笔试、面试两个环节进行。

1.笔试围绕岗位需求考察报考人员专业素质与素养;

2.面试主要考察专业与综合素养、工作阅历、工作态度、沟通能力、个人专长等。

最终成绩为:笔试50%+面试50%。

(二)其他岗位:包括会计、管理干事、共青团干事、电气工程干事。分为笔试、机试、面试三个环节进行。

1.笔试:主要考查报考人员对高校管理应具备的知识与基本素养以及分析研判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2.机试:主要考查办公软件应用能力,如word基本文档的格式排版、文件修订、邮件合并等;excel格式操作、数据统计与处理、数据透视表、表格合并等;

根据笔试+机试的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6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2018年10月13日晚上在学院网站、组织人事处网站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以短信通知参加面试人员进行回复验证,未收到短信者则未能进入面试考核环节。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如无法联系,将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考核资格。

3.面试:主要考查报考人员岗位专业与综合素养、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协调应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最终成绩为:笔试25%+机试15%+面试60%。

二、考察聘用

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数1:1比例确定拟聘人员,并在学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体检、考察等环节,无异议后报学院审批,办理聘用相关手续。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核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三、其他事项说明

1.招聘要求:应聘者须如实提供相应材料,如有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实情等行为,一经查实将随时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立即解除聘用合同,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由应聘者承担。

2.考场纪律:应聘者在考试期间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安排,候考时须关闭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保管,考试结束后持本人身份证领回。

3.监督机制:招聘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原则,学院纪委负责监督招聘工作的全过程。监督电话:0551-63865767。

4.乘车路线:

合肥火车站、汽车总站乘226路公交车到明珠广场站下车,或合肥高铁南站乘57路公交车到明珠广场站下车,同向换乘602路公交车到财贸学院站下车;明光路汽车站乘149路公交车到安大新区下车,换乘606路公交车到财贸学院下车;

学院地址:合肥市经开区翡翠路900号

咨询电话:0551-63865811


上两条同类信息:
  • 【人才招聘】2018年秋季招聘资格初审结果的通知
  • 【人才招聘】2018年度秋季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