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虹深入组织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19-04-09 09:36:04 被阅览数:

3月29日上午,副校长罗虹深入组织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组织人事处处长吴晓光、副处长吴元君等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吴晓光主持。调研座谈会上,吴晓光从基层党组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离退休同志等11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并就目前干部人事档案、高层次人才引进、岗位职责和年度考核情况提出了相关解决措施和建议反馈。其他人员也分别结合自己岗位汇报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

罗虹对组织人事处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结合处室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讲学习,部门内部要认真学习学校制定的方案制度,加强校际间的沟通交流,多为全院教师提供学习培训机会;二是要讲政治,部门要向学校发展的战略高度看齐,思考问题、开展工作;三是要讲政策,坚决按政策办事,按文件执行,做到不偏不倚;四是要讲科学,依托信息化软件,确保把握数据的准确性,为其他处室提供数据参考;五是要讲效率,确保开展工作谨慎、严密,善于有效沟通。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来校考察交流
  • 2019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申报校内评审结果的公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