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办公室成员研讨会
发布时间: 19-04-19 08:26:59 被阅览数: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宗旨,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4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办公室成员研讨会,副校长罗虹出席会议,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吴晓光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研讨了《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管理办法》(修订稿),结合本部门实际依次对照《办法》和目前部门存在的问题及现状做了简要说明,并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要求、录用、待遇及业绩考核等内容积极探讨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罗虹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后指出,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的需要,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研讨会是汲取大家智慧,互相交流,特别是统一思想的过程。一要拓宽思路,认真学习领会《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在师资队伍建设结构、师生比例等方面逐步优化和调整。二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坚持“三全育人”的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要解放思想,站位要高。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开招聘等工作符合国家教育改革政策,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增强师资队伍的活力。

吴晓光汇报了省内部分高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办法和我校目前师资队伍建设现状,并围绕2019年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和人才招聘等内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关于2019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校内评审结果的公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