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银国出席全国供销行指委2017年就业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18-09-17 11:18:24 被阅览数:

近日,全国供销合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就业及创新创业教育专门委员会2017 年度工作会议在山西省太原市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召开,学校校长刘银国应邀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许勇陪同前往。

会上,全国供销行指委就业及创新创业专委会主任、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增寿教授代表专委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专委会一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8年就业及创新创业专委会“三个一”的工作目标。全国供销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李锦贤也在会上对供销合作社职业院校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做了详细的说明、演示。参会院校代表在会上交流了各自院校的就业及创新创业工作做法及经验。

全国供销总社教育处处长、全国供销行指委李丹秘书长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全国供销行指委就业及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工作会议暨供销合作社职业院校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论证会对积极落实教育部有关就业及创新创业教育精神,加强院校之间合作,相互借鉴成功经验,更好地凝聚系统内各院校之间的力量,依托行业就业及创业优势,进一步推动全面做好就业及创新创业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学校今后将充分利用大数据思维+信息化平台,实现产教结合,协同育人,规范实习教学服务,实现全过程管理,提升就业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

来自全国供销总社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全国供销行指委的领导及系统内安徽、浙江、广东、山西、内蒙古、河北等省市24个职业院校代表与会。(供稿:许勇 审稿:陶云龙)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刘银国带队参加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商务英语专业教师企业工作站授牌仪式
  • 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