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银国带队参加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商务英语专业教师企业工作站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18-09-17 11:20:20 被阅览数:

12月14日,校长刘银国带队赴安徽轩昂教育集团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商务英语专业教师企业工作站授牌仪式。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朱熹文旅学院负责人、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随行考察,安徽轩昂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磊、副总经理汪龙、麦田创客运营总监陈勇以及部分公司员工参加了授牌仪式。

刘银国一行考察了安徽轩昂教育集团旗下运营的麦田创客空间、合肥品冠进出口有限公司、合肥派特纳进出口有限公司、跨境电商学院,听取了关于麦田创客空间运营、合肥品冠进出口公司运营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41名学生参加跨境电商专业技能培训及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王磊对学院多年来与安徽轩昂教育集团的合作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从企业的角度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刘银国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教师工作站的建立,有助于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麦田创客空间为平台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通过免费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孵化和实习的物理空间、专业化的创业辅导及一站式公司注册和全程代办等服务,有利于学生在创新创业过程中规避风险,实现专心创业、快速成长。为了实现校企共赢,建议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的专业范围,同时对企业提出的建立“轩昂”订单班、开展“企业导师进课堂”等建议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指示学院要积极落实。

会后,校企双方举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并聘请刘银国等5位同志为麦田创客空间的创业导师。(供稿:陈伟 审稿:钟晓鹏)


上两条同类信息:
  • 茂荫财金学院在2018年“创新创业”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安徽省赛中获佳绩
  • 刘银国出席全国供销行指委2017年就业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