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四届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18-09-17 11:21:51 被阅览数:

各处室、院部、中心:

学校定于7月8日上午9:0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四届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开幕式,现将开幕式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幕式参加人员

校领导、全体评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正副负责人和负责具体赛事组织的工作人员、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全体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大学生创业就业协会赛事服务志愿者。

二、开幕式议程

1.播放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传片;

2.宣布第四届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幕式开始,介绍大赛专家评委;

3.校长助理吴晓光致开幕词;

4.选手代表吴磊发言;

5.评委代表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赛副秘书长合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刘沛平院长致词;

6.校领导宣布第四届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始。

三、开幕式参会要求

为确保决赛开幕式顺利进行,请各学院认真做参赛团队选手和指导老师参加开幕式的组织工作。要求参赛团队选手于8:45前入场;

请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负责具体赛事组织的工作人员、现场赛参赛团队指导老师于8:50前入场。请全体参会人员按划分区域就座,并遵守会场秩序。

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18年7月6日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绩公示
  • 茂荫财金学院在2018年“创新创业”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安徽省赛中获佳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