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职业技能节:“创新创业”管理决策经营模拟大赛
发布时间: 18-12-17 10:15:29 被阅览数:

10月31日下午,茂荫财金学院“创新创业”管理决策经营模拟大赛决赛在9102教室举办,茂荫财金学院谢金鑫和章振寰两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指导老师。

大赛秉承“厚德崇实、实战演练、博弈竞争、公平公正、优胜劣汰”的宗旨。比赛采取分组对抗的形式,参赛选手分别以CEO、CFO、COO的角色虚拟运营一家工业企业,并以三种身份对企业的生产运营、销售策略、财务管理等多项企业活动进行决策,进而在企业实际操作中锻炼学生的临场决策能力、风险管控能力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比赛通过在同一行业中模拟六年的企业经营,旨在引导学生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提高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

最终财务1602班张颖、财务1603班余志强代表队获一等奖。税务1602班张凯丽、财务1602班张杨;财务1601班易超越、财务1602班叶良飞,两支代表队获二等奖。财务1803班代旋旋、许志、会计1801代翠;财务1703窦潍、左唐婷、管园园及财务1701周昕、陈金玲、王心怡,三支代表队获三等奖。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学校举办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政策专题讲座
  • 第十一期财贸大讲堂(三):学科竞赛促进创新创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