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管理学院在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中表现出色
发布时间: 18-09-17 11:16:58 被阅览数:

日前,在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中,行知管理学院工商教研室在激烈的赛事中,经过层层筛选,杨冰雪等10名同学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均获二等奖,参赛指导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获十佳“优秀组织奖”。

从组赛、预赛、决赛,老师、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备战,有勇有谋,灵活调整,精心策划,做好一切赛前准备工作。参赛同学表示,在参赛过程中,可以将课堂上学习的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实践当中,开拓视野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技能。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希望可以由此激励更多的学生认真学习专业课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到各项技能赛事当中,激发高职院校优秀学生的竞赛意识,发扬我校“明德厚学、知行合一”的优秀内涵,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 学院在安徽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五银十铜佳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