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岩贸易学院教师担任巢湖市电子商务大赛主任评委
发布时间: 18-09-07 15:07:20 被阅览数:

9月27日上午,巢湖市第二届电子商务创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巢湖市会务中心第一会议室圆满收官。雪岩贸易学院教师葛晓滨作为主任评委参与了大赛的评审工作。巢湖市委副书记许汉生,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权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市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及企业代表近两百人观看比赛。

此次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巢湖市众多企业的踊跃报名参加,葛晓滨全程参与了大赛的初赛、复赛、决赛的指导工作,并多次到巢湖市为大赛选手作指导,包括项目策划书的制作、PPT的制作、项目路演等,为决赛的选手出色的发挥奠定良好的基础。

决赛结束后,葛晓滨老师代表评审团对9个参赛项目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语言简洁、点评精准、切中要害,体现出深厚的行业功底,展示了雪岩贸易学院教师的优秀教育教研水平。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宾虹艺术学院、大位会计学院服务黄山市财政局
  • 云桂信息学院抓党建促团建 大学生“三下乡”精准扶贫见成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