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熹文旅学院为天鹅湖大酒店提供会务服务
发布时间: 18-09-07 15:16:14 被阅览数:

2017年11月24日,中国烹饪协会五星酒店总厨交流会暨欢迎晚宴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举行,朱熹文旅学院接受天鹅湖大酒店的委托,选派汪姣姣、杨玉勤、付学红、宣露露、王苏酥、陈诚、金星宇、王航、王聪等20位同学为本次晚宴提供了礼仪服务和宴会服务,其中12名女生来自系礼仪队。 酒店宴会部经理为参加本次服务的同学进行了会务接待和餐饮技能的培训,同学们为本次交流会提供了迎宾及礼仪服务,并完成了宴会的席间服务。20位同学热情周到的服务,给前来赴宴的嘉宾留下了良好的印象,获得了承办方的肯定和好评。

本次的会务服务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宴会服务中礼仪的重要性,较好地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素养,也为今后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供稿:尹悦 审稿:钟晓鹏)


上两条同类信息:
  • 礼仪彰显特色 朱熹文旅学院礼仪队参与国宾馆服务获好评
  • 朱熹文旅学院学子服务首届中国·安徽岛国经济合作叙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