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彰显特色 朱熹文旅学院礼仪队参与国宾馆服务获好评
发布时间: 18-09-07 15:18:05 被阅览数:

2017年12月6日中午,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长应勇率领上海市党政代表团70余人来安徽考察,朱熹文旅学院受安徽省稻香楼宾馆委托,第一时间选派礼仪队宣露露、王美琦、冯可心、吕义慧、王苏酥、陶珊珊、潘紫怡、吴冰清等8名学生前往稻香楼国宾馆参与礼仪服务。 8名同学到馆后,餐饮部给同学们介绍了任务相关讯息并进行了分工。同学们在各自岗位上凭借着过硬的自身素质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来宾留下了美好印象,也得到政府接待部门及宾馆领导的首肯。

朱熹文旅学院已多次组织学生参与校企合作单位稻香楼宾馆的重大接待任务,充分展示了该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礼仪。朱熹文旅学院与安徽省稻香楼宾馆合作多年,双方紧密联系,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 与企业的良性互动,逐步深化校企合作。(供稿:宋凌云)


上两条同类信息:
  • 供销合作经济研究所为省物流协会会长会议作专题讲座
  • 朱熹文旅学院为天鹅湖大酒店提供会务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