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为合肥市供销社作财税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18-11-27 16:26:25 被阅览数:

11月22日,合肥市供销社举办2018年农产品经纪人培训班,大位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章银平受邀为各位农产品经纪人作题为《企业财税知识培训》的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受到学员们的好评。章银平分析了财务数据对企业的重要作用,介绍了会计核算的相关理论和方法,对《会计基础工作规范》逐项解读,通过案例和实操演练向所有学员展示了会计的工作规范和标准,最后对企业经营过程中涉及的相关税种进行阐述,讲座结束后章银平与学员们作了深入交流。

大位会计学院与供销社系统多家企业共同建设校企合作教师工作站和典型实习实训基地,服务社会、为企业提供专项培训也是高校的主要职能,大位会计学院表示要继续调动各位老师参加社会服务的热情,深化校企合作。(撰稿:章银平)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学校承办第一期省供社企事业单位财务高管人员培训班
  • 小微企业研究与服务中心举办“茶文化进校园”之黄茶工艺与品鉴茶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