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关于2021年高校优秀专职辅导员岗位津贴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24 来源:学生处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安徽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省建设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提升项目经费管理使用有关事项的通知》(皖教秘思政〔2021〕28号)文件精神,学生处认真组织开展2021年高校优秀专职辅导员岗位津贴评选工作,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依据评选工作方案,严格对照评选条件,严格推荐评审程序,严格申报材料审核,严格评选过程监督。在个人申报、所在二级学院研究推荐、职能部门认真审核的基础上,2021年6月24日召开2021年高校优秀专职辅导员岗位津贴评审会,依据评审投票结果,拟定我校2021年高校优秀专职辅导员岗位津贴发放人选为李林育、胡云芳、史婉笛、周艳阳。(详见附件)

经公示无异议后,将岗位津贴发放到个人。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6月30日将《高校优秀专职辅导员岗位津贴发放名单汇总表》报送至省教育厅备案。

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的,请于2021年6月30日前,以书面、电话、邮件等方式向学院监察审计处反映。

联系电话:0551-63865767

邮箱:acmjcsjc@ 163.com

学生处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