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关于组织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0 来源:办公室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全面反映安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和伟大成就,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委党史研究院共同主办,安徽博物院承办的“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7月1日开始在安徽博物院老馆(安庆路268号)西一楼展出。

 该展览是中宣部、国家文物局推介的建党100周年精品展。展览以时间发展为线,以重大历史事件为切入点,分为“缔造新世界”“建设新家园”“奋进新时期”“阔步新时代”四个部分,展出相关图片260余张、实物216件(套),通过实物、图片、模型、场景等形式,集中展示了一百年来江淮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奋发进取,以坚定乐观的革命信仰、开拓创新的豪情毅力、敢于担当的牺牲奉献,铸就出中国革命道路中的安徽功绩,书写出中国革命历史中的安徽情怀,显示出中国革命力量中的安徽风范。

 请积极组织党员职工前往参观,预约参观请与安徽博物院老馆联系,联系电话:0551-62820945。

参观须知

 1.安徽博物院老馆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安庆路268号。

 2.开放时间:星期二至星期日9:00—17:00(16:00停止取票、入馆),星期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3.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预约时间段为9:00—13:00,13:00—17:00,每日限流为2500人,每时间段预约限额1250人。观众入馆参观须扫安康码,并佩戴口罩。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