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办公室

亲爱的2021级新同学:

9月4日—5日,你们将进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开始崭新的大学时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属地政策要求,学校暂不提供接站服务,建议选择公交、地铁或出租车到校(合肥市翡翠路900号)。为了便于您顺利来校报到,请您了解以下信息:

一、公共交通乘车线路(仅供参考)

1.合肥市内可就近转乘32、606、621、691路公交车,到幸福坝站下。

2.合肥火车站可乘地铁3号线(开往幸福坝方向)到幸福坝站下车,从3号口出,即可到达学校。

    或乘226路公交车,在“翡翠公园”站转乘606路公交车,到幸福坝站下。

3.合肥南站(高铁站)可乘140路公交车在“平塘站”下车,步行约250米换乘地铁3号线(开往幸福坝方向)到幸福坝站下车,从3号口出,即可到达学校。

或乘坐57路公交车,在“九龙园”站换乘606路公交车,到幸福坝站下。

4.合肥南门换乘中心(汽车站)可乘150路公交车在“丹霞西路”站下车,步行约200米换乘地铁3号线(开往幸福坝方向)到幸福坝站下车,从3号口出,即可到达学校。

或乘150路公交车,在“群英”站换乘32、691路公交车,到幸福坝站下。

5.合肥明光路汽车站可乘坐地铁1号线(开往九联圩方向)到大东门站,换乘地铁2号线(开往南岗方向)到西七里塘站,换乘地铁3号线(开往幸福坝站方向)到幸福坝站下车,从3号口出,即可到达学校。

或乘226路公交车,在“翡翠公园”站换乘606路公交车到幸福坝站下。

6.合肥新桥机场可乘机场大巴到合肥天鹅湖大酒店,步行约600米换乘地铁3号线(开往幸福坝方向)到幸福坝站下车,从3号口出,即可到达学校。

二、合肥地铁乘车须知

1.出行前,请新生和家长务必提前申领安康码或最新版合肥轨道APP乘车码,确保健康码状态正常,听从车站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站乘车。

2.进站时,请提前扫描车站核验点二维码或出示具有“已核验该用户安康码状态”标识的合肥轨道APP乘车码,通过“验码+测温”方式进站。只有持绿码且体温合格的乘客,方给予通行。

3.乘车时,请全程戴好口罩。

4.没有智能手机的乘客请通过亲友提前注册安康码,车站工作人员通过乘客注册安康码的手机号码或本人身份证号即可查看健康信息,由工作人员代为录入进站信息。

三、开学入校须知

1.开学入校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绿码入校报到。

2.请在录取通知书开学日期到校报到,请勿提前到校。

3.鉴于疫情防控要求,开学报到家长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学校将为新生全程提供入学报到各项服务与引导。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