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已结束】关于2020-2021学年度学院评奖评优获奖学生初审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学生处

根据学校《奖学金评选办法》《三好学生评选办法》《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单项积极分子评选办法》,按照《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学院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积极分子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学字〔2021〕37号)要求,依据2020-2021学年度各科学习成绩和班级智育排名、综合排名,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评审工作程序,经班级评选、各院部和学生处审核,评选学院奖学金2812人、三好学生1816人、优秀学生干部1264人 、单项积极分子943人,现将获奖学生初审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26日至9月30日。

对初审名单如有异议,请以电话、邮件、书面等方式向监察审计处反映,届时请注明本人的真实姓名、所在班级和联系电话,以便反馈处理意见。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研究,行文表彰。

监察审计处电话:63865767

邮箱:acmjcsjc@163.com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