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关于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增“企业财务机器人应用与财务大数据分析”赛项联合申报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赛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有关精神以及满足现阶段产业、行业对财务工作智能化发展应用的需求和企业对智能财务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更好促进财会相关专业建设及实现“企业财务与会计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岗赛证课融通的目标。经专家论证,一致同意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申报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企业财务机器人应用与财务大数据分析”赛项。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的文件规定,现对拟申报的“企业财务机器人应用与财务大数据分析”赛项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时间从2021年9月26日到2021年9月30日。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来电反映。

监督电话:0551-63865859、0551-63865020。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财会金融学院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