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2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教务处

各部门、二级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2年度课题的通知》(皖教秘〔202274号)文件要求,现将我院项目申报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双负责人”申报的,至少有一名负责人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项目负责人有近五年主持完成过市级以上课题(需提供结题证书复印件)的研究经历。

(二)在研的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本年度项目;每一申请人当年不得同时申报两个项目;申报省电教馆或其他省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同年度不能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其课题组成员也不能作为负责人以内容相同或相近选题申报。

(三)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选题需与教育部、安徽教育重点工作相关联,结项时需提交相应的决策咨询报告。申报重点项目不得同时申报一般项目。

(四)不得以与已在市级课题立项或已结项、已出版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

(五)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选题范围以基础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的理论与实践问题为研究领域。

二、申报时间及申报材料

328日前,申报人将《申请书》、《活页》、《查重报告》A4纸打印,分别装订报送到科研。逾期不予受理。具体申报材料如下:

1.《申请书》一式2份,《活页》3;《活页》《查重报告夹在《申请书》内。

2.申请书及活页电子版发至科研办邮箱acmkyc@126.com。

三、注意事项

请各申报人仔细阅读《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2年度课题的通知》和申报通知,严格按要求如实填报申请材料,不得出现形式上错误。

四、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附件

联系人:张翼、魏晓   电话:0551-63865093

附件:1.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

      2.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3.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2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

      4.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实施办法

      5.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2年度课题的通知》(皖教秘〔202274号)


教务处

202237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